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晨霧下的風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晨霧下的風景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清早,晨霧還沒有散去,校園裡靜悄悄的,老師和同學們還沒有來呢!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校園裡。 

  “小A,這麼早就來啦!沒等我開口,小B就跟我打招呼。嗯,你也是。我回答道,咦,小B一般來得都不是很早,今天怎麼會這樣“反常”?我不解,我走過去,跟他一起來到教室。 

  “我有個秘密,”小B神秘地說,”什麼?”小B笑了一下,沒有說話,只見他拿起垃圾袋,向門外衝去,我不知道他在幹什麼,便緊跟其後。 

  一會兒功夫,我們便到了學校操場,太陽剛剛翻起身,只發出幾星微弱的光,霧還沒散,卻稀薄得很,籠罩在我們倆人的身上,向四周一望,草葉綠綠的,卻看到幾個紙團“示威”地卧在上面,在這晨景中顯得格外顯眼。 

  一下子,我的心情迷同為美麗的景色一齊被破壞了,頓時氣不打一處來,什麼人,這麼缺德………..就在此時, B弓下腰,把它們拾進垃圾袋,我驚愕了,一件事,我在抱怨,而小B卻試圖將它改變,為什麼兩人的態度迥然不同? 

  事情已經發生,抱怨是沒有用的,只有用實踐才能改變事實,於是,我也是彎下腰,拾起那一團團廢紙。 

  太陽終於出來了,散發著金色的光芒,校園清晨的景色,似乎更加美麗動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晨霧下的風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晨霧下的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