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己動手學本領——紀景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動手學本領——紀景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己動手學本領——紀景顥 標籤:自己動手作文 自己動手做作文 學本領作文 小猴學本領作文

陳老師的新

  自己動手學本領

  紀景顥

  今天是我非常高興的日子,因為我又學會了一種新的本領——包粽子。

  我們要準備好紅米等材料就開始包了。第一步我們先用勺子舀上一勺糖,放在小碗里,然後我們找來兩片粽葉,包起來,只露着一個小洞,把糖放在小洞里,我們把八寶、蓮子、棗等物品放進小洞里,把這個小洞全包起來,最後一步就是煮了。放在鍋里煮半個小時,即可美食一頓。小朋友,你們會做粽子了嗎?我再教一種吧,要用豆沙、糖、粽葉等。先把粽葉壓平,然後在上面放上糖和豆沙,把粽葉滾成一個球,然後捆上線就OK了。

  小朋友,你們知道這些粽子的做法了嗎?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陳老師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動手學本領——紀景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動手學本領——紀景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