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站在黿頭渚看太湖,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偌大的湖泊,遠望湖面無邊無際,天連水,水連水,陽光輝映湖面上,鱗波閃閃,金光萬道。微風乍起,湖面細浪跳躍,攪起滿湖碎金。時而有水鳥從水面輕擦掠過。真是風景如畫,人間仙境。湖中心的小島??太湖仙島長滿了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,遠遠望去,隱藏在萬樹林中金黃的、紫紅的、翠綠的、天藍的、色彩明麗,形態萬千的亭台樓閣倒影在水中,像是嵌在綠色翡翠上的五彩寶石。 

黿頭渚的水美,山更美。滿目看到的都是重重迭迭、連綿不斷、陡峭嶙峋的奇峰怪石,有的像尖尖的竹筍,有的像一支長長的利劍,形態萬千。山峰下,茂草迷離、藤葛纏繞,山間或有幾隻頑皮的猴子在樹上竄上跳下,為這奇山秀水增添了幾分趣意…… 

這美麗的地方,讓我覺得“疑在畫中,猶在鏡中”,美麗的、自然的、從內質透出來的,黿頭渚,讓我心曠神怡,流連忘返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