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雨無情,人間有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雨無情,人間有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7月21日,北京城內下起了特大暴雨,這場暴雨如魔鬼一般露出了猙獰的面孔,吞噬了70多人鮮活的生命。這也是60年來北京城內最大的暴雨,這也是60年來北京城內最大的暴雨。我看到北京城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繁華,被大雨淹沒了;我看到了一個妻子正抱着她的丈夫的遺像那絕望的眼神;我看見了一位婦女抱着她的孩子艱難的前行着;我看到了解放軍叔叔爭先恐後地去救人……大水無情人有情!喬邁說過:“愛,可以創造奇迹。”昨日,北京各大媒體對網友菠菜X6發起的“望京人赴機場免費救援”進行了報道。其實網友菠菜X6是一名新疆小伙,名叫王璐,目前生活在北京。7月21日晚,王璐發出第一條微博;“北京大暴雨,報道說機場滯留大批旅客,沒出租車,有沒有義務去機場接被困兄弟姐妹的?”短短五個小時,該微博當晚帶動北京私家車近300輛,去機場接回滯留旅客500多人。是呀,愛可以創造奇迹。彭莎爾說過;“愛別人也被別人愛,這就是一切,這就是宇宙的法則,為了愛,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。”讓我們肩並肩,手挽手,用愛的力量消滅這個魔鬼。災難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大家不懂的團結。只要人人都肯奉獻出一點愛,這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!一首歌唱得好:“因為愛着你的愛,因為痛着你的痛,所以快樂着你的快樂,苦着你的苦,因為夢着你的夢,苦着你的苦,所以悲傷着你的悲傷……幸福着你的幸福。”

  六年級:褚郁芊

您正在瀏覽: 大雨無情,人間有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雨無情,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