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林和凌是本故事的主人公,配角,林的對頭人——茵,凌的對頭人——翔。 

  林和凌的認識不是偶然,而是必然。他們是同一個學校,而到了分班的時候,他倆仍在一個班,所以他們認識了。 

  林是全校公認的美女,凌是全校公認的校草。他們的成績在鎮里乃至市裡都遙遙領先同齡人。 

  開學第一天。 

  老師把凌的座位安排在林的後面,故事開始了。 

  俊美的凌首先問林:“你好,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噢,你好,我叫林,你呢?”“林,多美的名字啊,我叫凌。”“凌,你是要凌飛嗎?”“噢,是的。”凌從來沒有聽到過有人這樣評論他的名字。 

  經過交談,大家知道了他們都住在一個小區里。凌是新搬到林家的對面的新鄰居。於是,他們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朋友。 

  他們一起上學,放學,每天一起玩,一起做功課。茵,林的對頭人,她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林這麼親熱,她十分嫉妒。 

  這天,林因為一些小原因,被老師罰站在教室外面。林十分傷心,因為茵在老師面前告她的狀。想着想着,林不由得落下了眼淚。一張紙巾遞了過來,是凌。 

  “你別哭了,不用傷心的。”鈴,鈴。下課了。凌走道林的面前,安慰她。林抬起頭,幾顆晶瑩的淚珠掛在眼角邊,使她顯得更加脆弱,更加美麗動人。 

  凌正想安慰她,“凌,你過來一下,我跟你談談工作的事情,”是茵的聲音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