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2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2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大家好,我叫做翔,原來是在**學校**班的,現轉學到這間學校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” 

  大家齊齊鼓掌。 

  台下的一些女生在竊竊私語:“你看那個翔,長的多帥呀,我覺得他簡直比凌還要帥呢..”“是呀,我也是這樣認為..” 

  台下的林根本就沒有抬起過頭。她聽見了女生們的話,這才抬起頭來。 

  林一抬起頭,翔的目光就停留在這個才貌雙全的女孩身上。 

  “翔,你就坐在林的右面吧。”老班說道。 

  翔成了林的同桌。 

  “你好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”翔問到。 

  林用那雙水汪汪的眸子看着翔,翔更加被眼前這個女孩吸引住了,“我叫林。” 林友好地說。 

  而林的對頭人——茵,也早已被這個新轉學來的男生吸引住了。茵看見翔對茵這樣友好,妒忌心又起了。 

  1周后。 

  大家都熟了。翔幾乎每一樣都可以和凌相媲美:籃球,他們兩人在體育場拼搏,他們兩人的動作都是那樣瀟洒自如;學習,他們二人也是不相上下... 

  林默默地注視着他們二人。 

  這天,林的初二8班剛和初二6班比完籃球賽,隊員們都拼出了全力。比賽結束后,運動員們都忙着休息。 

  林看完籃球賽后,就走出了比賽場。凌跑上來對林說:“我喜歡你,我喜歡你..”說完就一陣風跑開了。林突然之間愣住了。她感到凌很冒昧,但她卻喜歡這種冒昧.. 

  第二天,林和凌一起上學。凌又一次對她說:“我喜歡你,你能做我的GF嗎?”凌很直接問了出來。林沉默不語,低下了頭,臉漲得通紅。凌明白了。就這樣,林成了凌的GF,這是眾所周知的“秘密”。 

  當然,老師和家長不知道。 

  茵和翔很氣憤,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做了別人的GF(BF),自己當然氣憤。 

  這天,班主任說道:“現在我們要重新排一次座位。”於是,翔坐到了林的後面,而凌——卻坐到了茵的同桌。茵十分高興。 

林病了。凌三天兩頭地去看她。茵卻在林病的這段時間向凌施展各種媚姿。凌不小心摔倒在地,茵馬上走過去扶起凌,然後向凌施展一個媚笑。(凌不知是不是鬼迷心竅)凌被茵迷住了.. 

後果,可想而之。 

  林問凌:“你真的不愛我了嗎?”凌無言可答。 

  於是,林決定——報復。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2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愛情故事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