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飄過的一縷縷書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過的一縷縷書香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像一縷清新的風悄然的飄來,它是一塊巧克力,剛咬下去是苦澀的,但是慢慢的那甜甜的滋味令我回味無窮。 

  剛開始接觸書的時候,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。那時的我,天天圍在媽媽身邊,吵着讓媽媽給我講故事。《灰姑娘》、《海的女兒》、《龜兔賽跑》和《醜小鴨的故事》令我百聽不厭。 

 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只要我一有空,手裡便捧着本《三國演義》、《紅樓夢》等名著,並讀得津津有味。 

  看着《水滸傳》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個個充滿正義的梁山好漢;翻開《三國演義》,諸葛亮的智謀令我敬佩不已……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去參加一個比賽,可因為太緊張,竟然忘詞了。回到家,我很失落,就隨手拿起一本名叫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書看了起來。書中寫了一個叫保爾柯察金的故事。他經歷了戰火的洗禮、工地上的磨難和病床上的痛苦等考驗,可他並沒有被擊垮,他用堅強的意志和驚人的毅力,戰勝了一切,使自已煉成了一塊“鋼鐵”。看完書,我驚呆了,如果拿我和保爾柯察金相比,我是多麼的渺小,我僅僅是經歷了一次小小的失敗,就被擊垮了。所以我要重新振作起來,勇敢地面對一切! 

  一縷縷書香緊緊地包圍着我,它已經成了我密不可分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飄過的一縷縷書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過的一縷縷書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