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雲飄過,仰望(隨筆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飄過,仰望(隨筆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上課鈴一便便尖叫,抬頭,望望窗外的枯枝搖擺。耳邊響着“我是逃學書童背書五十五斤重~~~” 

  “啊~~~鄧小平理論~~來了!”前桌在完成每天的工作——鬼哭狼嚎。“我把上次的作業講評一下,錯得不像樣。”老師下旨。金黃的《尖子生》無數的習題,恐怕把它做一萬遍我也永遠摸不到數學嬸嬸的連衣裙。“啊!我的天。”斜下腳的女同志捂住眼睛。她又沒分,習以為常而已。 

  鮮紅的圈,大概又是計算,對於我的計算,那位歷盡風霜的老師拍着我的肩感嘆:“我算是怕你了。”我暗笑。記得數學大嬸總是對我說要仔細、仔細。哈哈! 

  姐說:“上課就是等待下課”於是,我趁此“空暇”在深藍色的本子上抹些憂傷的文字。終於“下課鈴急響,只有先生慢動作~~~” 

  藍色的上衣,藍色的書包,藍色的書本,我喜歡藍色,天藍。姐說:藍色,是憂鬱的顏色。我覺得它是最純潔的。 

  天空藍得純潔,透明。手插進荷包里,“他一定很愛你,也把我比下去,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”末了“菊花燦爛的燒,你的影子剪不斷” 

  一雙手,伸過來,一看,老人。我抽出手只聽得“哐啷,哐啷”兩聲,兩枚暗黃的五角落入鐵碗,“把晚飯吃了。”我扭頭,拿出僅有的2元五將五分之四分別投入兩邊的鐵碗,離去。今天,沒剩餘的了。 

  我明白,他們是乞丐,四個人,一位爺爺,一對祖母和孫女,還有,大概8歲左右的女孩兒,我聽到一聲:“謝謝”甜甜的,如甘泉一般。他們說,這甜甜的聲音中攙雜着奸笑。沒什麼,小妹妹,今晚多賺一點錢總不會挨打了吧。 

  公共汽車上。污濁的空氣。 

  夜,披上輕輕星,似輕舟劃過透明。夢裡花落知多少~~~~`

您正在瀏覽: 雲飄過,仰望(隨筆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飄過,仰望(隨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