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標籤:雕塑作文 敘述作文 一個人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

我是一個大龍球雕塑,自從被工人拼裝完畢后,我就毅然堅守在鑫圓廣場前方。 

  我高大挺拔,巍然屹立在廣場的正前方。在這裡,我看到了川流不息的車輛,也看到了絡繹不絕的人群。我目睹了新縣城的繁榮,目睹了新縣城的美麗。當然,我也目睹了一些不文明的現象。 

  廣告牌是咱們新縣城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這話一點不錯,無論走到哪裡,都會看到兩旁的廣告牌。可有一次,我看到了兩個小學生一邊走一邊用堅硬的硬物在廣告牌上亂刻亂划,美麗的廣告牌立刻遍體鱗傷,醜陋極了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對那兩個小學生大吼:“住手,快住手!”那兩個小學生是乎沒聽到,繼續划著,我遙遙頭感嘆到:“唉…… 這個城市呀!” 

  又一天,綠葉茶葉公司搬來了許多綠色的連椅桌,供參加鍛煉的人休息、下棋、打牌。對此,我非常高興,畢竟又有了新的夥伴了。然而,事情並不象我想象的那樣,一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把連椅桌搬來拖去。最終,連椅桌老弟落了個一級“殘廢”——缺胳膊少腿。 

  幾天後,一陣聲音把我吵醒了,原來是遼寧小學的學生在宣傳“保護市政設施,共建美好家園,爭做文明市民”。還有一群學生正在給廣告牌“洗澡”,給我洗澡。 

  又過了幾天,桌椅被修理好了,廣告牌又變美麗了,再也沒有破壞市政設施的人了。 

  現在,我仍然睜大眼睛觀察着,留心周圍的變化。我真希望讓這美麗、和諧的新奉節永存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龍球雕塑的敘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