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回千里尋他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回千里尋他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經常默默的幻想,或許有一天我會變成一個幸福的女孩。

  稍大一點,經常靜靜的思考,或許有一天我會長大成人。

  以後,或許有一天我會漸漸變老,回憶起當年的時光,我不在那麼輝煌……

  突然有一天,發現自己變了……

  站在大街小巷中,所有堆積起來的堅強,是因為意識到了那時的荒唐,我聽着陌生人訴說著陌生事,看陌生風景指引出的方向,希望自己不再迷茫……

  在路上,沒有人給我指明燈,讓我找到自己的希望,也許那就是我的天堂。

  在無盡的奔跑中,永遠聽不到自己的腳步聲,或許我苦苦找尋的,就在那扇無法打開的心門之內。旅程的最後,我卻意外感覺不到一絲疲憊……

  然而等待我的卻是夢裡的追尋,它莫過於千里的回憶,言談此夜無盡的芬芳,是這,心房裡的那一抹光。慢慢要接近它時,才發現那不是,我要找的不僅僅是夢想,而是他鄉。這些年的匆匆走過,回頭看看,那只是未來人生的過客。時光仍在倒流,歲月不在回頭,把時光串流,恍然大悟,原來那只是恭敬的態度,被時光佔據……

  守望天空,心已不再枯竭,天空中的繁星,給予我光芒和希望。期待人生對一點鮮亮,但總是不能如願以償,雖然有信念,不斷在努力,祈禱上天賜給我幸福多一點。可煩心事還是不斷,可能那是命運的眼線,無數個夢想,去要等到花落……

  天真的我,本以為做好自己的事,是最重要的,可卻辜負了命運的邀約,想自己單飛,可翅膀還在頹廢,別人說我不行,可我不甘心,可有不知道怎樣展示自己,可能是天生的限制,想自由,找借口,說謊話,埋葬過去,做回現在,或許單飛,能把我的心帶走,不再想要求。

  只能一步一步往上爬……

  一位快要觸及到終點,揉揉眼睛,卻發現那是海市蜃樓。我站在十字路口,該如何選擇?

  一聚一離別,一喜一悲傷,一生在夢裡……

  大廠縣城關小學六年級六班六年級:果士懿

您正在瀏覽: 夢回千里尋他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回千里尋他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