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雨中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雨中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早上,我見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,就慌慌忙忙的背着書包準備去上學。媽媽在我上學前不停的叮囑,說:“今天天氣預報說今天中午會下大雨,你一定要帶上雨傘啊……”我想:現在不是還陽光明媚嗎,怎麼到中午就會下大雨呢?應該是天氣預報搞錯了吧!我便假裝聽懂的樣子,說:“哦,我知道了!”說完,我扭頭就跑開了。

  到了中午,天上的烏雲突然密集起來,轟隆隆的巨雷聲震耳欲聾。忽然,大雨像剛砸開的山泉水,一起涌了出來。雨下得越來越大,起初小米粒大小,後來象珍珠,最後足有黃豆那麼大。帶了雨傘的同學都走了,一些忘記帶傘的同學也接二連三地被家長接走了,只剩下我孤零零地呆在教室。我想:媽媽是個班主任,平時都很忙,這次她應該忘記我了。想到這裡,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。

  過了一會兒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。“是媽媽,是媽媽!”我冒着大雨衝上前去。激動地問:“媽媽,您怎麼現在才來呀?”媽媽臉紅撲撲地說:“我在辦公室批改作業,後來抬頭休息一下,才發現正在下大雨,我知道你一向都很任性,不喜歡聽媽媽的話,於是我就拿着雨傘急匆匆地跑來了,誰知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人了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感動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掉了下來,說:“謝謝媽媽!”雨飄落在我的臉上,都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雨中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雨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