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請到我的家鄉來(導遊詞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到我的家鄉來(導遊詞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南通,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,旅客們,現在,我們便開始南通之旅吧! 

  現在,我們正位於狼山腳下,狼山是江蘇省著名的六大風景之一,又稱“江東第一山”。相傳狼山曾有白狼出沒,又傳因山形像狼而得名。后又因山上的岩石多成紫色,故後人又稱之為“紫琅山”。山上風景十分美麗,有許多亭台樓閣。景區內還坐落着各具特色的馬鞍山、劍山、軍山、黃泥山,簡稱為“狼馬見軍王”。“五山”南鄰長江,山水相依,風光綺麗,古迹眾多,是我們家鄉的驕傲。 

  南通有首名謠:“南通三坐塔,角分四六八,兩塔平地起,一塔雲霄插。”這三塔,就是金鈴悠悠、樹木蔥鬱的文峰塔,頎(qí)長玲瓏、飛檐翹角的光孝塔和朱欄黃瓦、昂首雲天的支雲塔。大家可以看到,這座高35米的之雲塔雄踞狼山之巔,十分的華麗。 

  來,大家品嘗一下全國聞名的西亭脆餅。這西亭脆餅雖然每根不足兩厘米厚,但是它卻有18層之多。和西亭脆餅一樣有名的就要數我國傳統染織藝術花園中的一朵奇葩(pā)——藍印花布了。藍印花布以質樸、古拙的紋樣和素雅的風韻,給人以清新雅緻的感受,它體現出了濃厚的鄉土氣息。 

  遊客們,今天的遊覽到這裡就結束了,明天我們繼續參觀遊覽博物苑等地方吧!

您正在瀏覽: 請到我的家鄉來(導遊詞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到我的家鄉來(導遊詞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