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棄,不放棄之放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棄,不放棄之放棄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些東西,將它放棄之後就會後悔。既然你選擇了放棄,就不必再後悔,應該找找自己不小心的原因,以後要注意。 

  放棄一些東西就會獲得另一個東西,但放棄了它,你就失去了它。 

  如果你認為前者重要,你就放棄掉後者;後者重要,自然要放棄前者。如果兩者都重要,那你就得好好地考慮了。 

  再回顧一下5.12大地震,你還記得災民們被壓在巨石下面的情景嗎?一定還記得吧! 

  被壓在巨石下的災民該是多麼地痛苦啊!但是,如果堅持不下去了,就要放棄生命,那是很不值得的。 

  咬咬牙堅持下去,就還有生存的希望。如果放棄了,就連一絲希望也沒有了。 

  有許多災民選擇了生存,堅持下來,他們就得救了。 

  請記住,在生與死的面前,一定放棄死,選擇生。 

  生命中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抉擇,只要你選擇對,生命之舟就會很順利地到達你所需求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棄,不放棄之放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棄,不放棄之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