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打野鴨子”遊戲超級新潮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打野鴨子”遊戲超級新潮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打野鴨子”遊戲超級新潮 標籤:打野鴨作文 “打工”作文 “六一”遊園活動作文 野鴨作文

(本班訊 小記者 粟寧)最近六(6)班掀起了一陣“打野鴨子”遊戲的新潮。 

  開始時,“打野鴨子”的遊戲範圍只限於我們班女生,現在我們班男生都在玩這個遊戲了。因為這個遊戲很健康,而且是在午休和體育課玩。於是有了更多的成員。呵呵,說了這麼多,都忘了介紹這個遊戲了,以下就是關於“打野鴨子”的“名片”: 

  1.最先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同學就是我和紫璇、燕潔、維麗四個好朋友。 

  2.“打野鴨子”用的工具是沙包,沙包內可以裝小米或黃豆。 

  3.“打野鴨子”時,一般有兩個“獵人”,兩個“野鴨子”。 

  當然,我歡迎更多的同學加入我們的遊戲,但一定要注意遊戲的安全與文明喲!

您正在瀏覽: “打野鴨子”遊戲超級新潮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打野鴨子”遊戲超級新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