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櫻之緣(櫻狼續集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之緣(櫻狼續集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知世帶着櫻走進大廳,找了一個座位坐下,這時的舞會剛有一支舞曲完畢。舞池的燈光暗了下來,櫻喝了一口服務生送來的飲料。這時,舞池中央的照明燈突然亮了,燈光下有一架豪華的白色大鋼琴,前面坐着一個穿着燕尾服戴着眼睛的少年正在專註地彈着琴。悠揚的琴聲在櫻的耳邊盤旋着,“好熟悉的音樂,這是……”櫻脫口而出,“這是屬於我們的音樂。”知世微微一笑,櫻聽得入了迷。一曲完畢,櫻還沉浸在美妙的音樂聲中時,一支舞曲響了起來,“可以請你跳個舞嗎?小姐。”那個少年走到櫻的面前說,櫻回過神來看清了那個少年的面目:“艾里奧?”櫻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“艾里奧,真的是你嗎?”“是我。”艾里奧露出他慣有的笑容,知世對櫻說:“櫻,你和艾里奧去跳舞吧。”櫻伸出手,艾里奧牽着她走進舞池,“艾里奧,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櫻問,艾里奧說:“我也不知道,是知世叫我來的。”“知世?”櫻向知世望去,知世沖櫻笑了笑,櫻也回了知世一個微笑,“知世,又讓你擔心了。”櫻在心裡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櫻之緣(櫻狼續集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之緣(櫻狼續集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