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猴學本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學本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森林王國這幾天可熱鬧了,為什麼這麼熱鬧呢?原來,這裡即將舉行才藝比賽和運動會。大家都在準備,只有小猴還在那兒玩,小兔問小猴:“小猴,你準備好了嗎?”小猴一不留神摔了個底朝天說:“到時候再準備,多大點事!”“哎!”小兔搖着頭走了。

  離比賽還有三天時間,小猴想:沒關係,還有兩天準備呢,還是先到小兔姐姐家去玩會吧。來到小兔家,小猴問:“小兔姐姐,你能陪我玩嘛?”小兔回答道:“不行,小猴弟弟,我還要寫作文呢,對不起,不能陪你玩。”怎麼辦呢?小猴想:寫作文應該比較好玩。於是,小猴回家寫作文了。

  回到家,小猴拿出紙和筆開始寫作,可是寫什麼好呢?小猴費盡心思也不知道寫什麼。忽然窗外傳來一陣動聽的號聲,抬頭一看,原來是小熊在吹號,吹號說不定比寫作文好玩呢!小猴向小熊借來小號在森林深處吹,可是怎麼也吹不好,吹得像放屁一樣。正在這時小猴看見小鹿在跑步,小猴又想:跑步一定比吹號有趣。他就和小鹿一起跑步,跑呀跑,跑呀跑,小鹿一直跑得很快,怎麼也追不上小鹿,還弄得滿聲身大汗,小猴想還不如回家睡覺好,三天過去了,他什麼也學到。

  在才藝比賽中,小兔的作文和小熊吹的號都得了金獎,在運動會上小鹿跑步得了冠軍。小猴慚愧地低下了頭說:“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,要堅持才能成功。六年級:五月的天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學本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