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班主任:

  您好!

  很抱歉我們在感恩節的時候沒有送您禮物。

  班主任,雖然您走了,但是我們還是在按照您的規定:課間10分鐘不扒着欄杆玩,不玩雙杠,不買方便麵……

  班主任,當我們聽到六(一)班說您就要去教九年級了。我們都非常傷心,有人甚至都要哭出來了。等到上課的時候,我們問您是不是要去見教九年級了,您卻若無其事地說:“別聽他們班瞎說,我是不會去教九年級的,放心吧!”我們聽了之後,傷心的心情立馬變得歡悅起來了。

  可是今天也就是星期一,您卻沒有來。等了一會,我們的語文老師段老師來了,我們問語文老師您為什麼沒有來,語文老師說:“你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去教九年級四班的了。”聽到這裡差不多全班的女生都哭了,男生們都強忍着眼淚不讓自己哭出來。

  班主任,謝謝您這段時間對我們的教育,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,我們定當湧泉相報!

  此致

  敬禮

  愛您的學生:劉佳寧

您正在瀏覽: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