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王老師:

  您好!

 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打下一個圓滿的句號,我已經攀登到了學校的頂端,來迎接我的將是三年初中生活。

  王老師,您是我在攀登小學階梯那平穩的扶手,是您讓我在摔跤的時候努力的站起來。我每走一步,就會在你頭上栽下一根白髮,我每走一樓,就會在你臉上刻一條皺紋。

  學習彷彿是一場賽跑,我被無情的落在了同學們身後。在跨進第四圈賽道時(四年級),我隱約聽到了有人在喊:“加油,加油!別放棄!”這個人就是您——王老師。我聽到了加油聲,看到了希望,於是我脫下了“懶”衣服,朝着光芒拚命飛奔。您的鼓勵,讓我不停飛奔。有一次,我的作文《我家之最》得到了您的表揚,還在班上讀了出來,那才使我感到:啊,原來成績好是那麼的光榮,漸漸的,我從一個寫作白痴,到了一個喜歡,甚至迷戀上了作文的學生。讓我能從窄路轉彎到大路上行走的,是您,是我敬愛的王老師。

  有一次,我去捉弄沈佳媛(班裡的一名差生),同學們告訴了您,您要我去辦公室。我來到了您身前,您對我說:“沈佳媛大家都知道她學習不好,但是我們不能去說她、罵她,反而得去保護她。罵她、打她的人還不如去打罵一、二年級的小朋友呢!”我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。同時,讓我懂得做人道理的,也是您,王老師。

  一次小學人生的階梯即將走完,一場成功的賽跑即將到達終點。在此,我再一次要感謝在我人生道路上,那默默無聞為我付出、加油的人——王老師。六年級:夏鑫波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王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