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畫鼻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鼻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”奇怪是誰在笑,我順着聲音走過去一看,原來今天我們班要上畫鼻子課呢。

  只見老師走上講台,隨手拿起一支粉筆,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有鼻子的小人,台下同學門立刻爭先恐後的舉着手,想要畫鼻子,老師請了一位同學,瞧!他站起來,自若地走上台,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,來到老師的面前,老師馬上拿起一條紅領巾,對摺了三次,把紅領巾蒙住那位同學的眼睛向後繞,綁了個結,然後拿着一支粉筆遞給那位同學,再讓他轉了三圈,老師伸出兩支手指問他這是幾,那位同學搖搖頭,看來他真的看不見。他走到黑板跟前向右走了一步,四處摸索着,這時,台下同學們大喊大叫起來“向右!向右!”“不對!應該向左!”“他們都說得不對!應該向上,快點兒向上呀!”那位同學左右為難,手漸漸地顫抖着,最後他還是相信自己的,飛快地把鼻子畫上了,全班哄堂大笑,我捂着肚子前俯後仰,他聽見笑聲后,連忙拿下紅領巾一看,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臉蛋外了。他漲紅了臉灰溜溜地跑下了台。

  老師笑着又請一位同學上台畫鼻子,他走到老師面前,老師又用紅領巾把他的眼睛蒙上。轉了三圈后,他大步流星地走到黑板面前,在同學們的囔囔聲中,比比劃劃了一陣后,果斷地把鼻子畫了下去,頓時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我也豎起大母指,連聲稱讚,他看了看大家,仰起頭,大搖大擺地走下了台。最後老師又請了幾位同學,他們一個個有的把鼻子畫到了眉毛上,有的畫到了小嘴巴上,還有的甚至把鼻子畫到了頭上,真是讓人哭笑不得。

  畫鼻子課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,這件事始終令我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畫鼻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