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失敗是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是成功之母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上的成功人士有許多,在表面看來,他們個個光鮮亮麗、楚楚動人。也許,成功的背後,充滿了失敗,充滿了各種危險,但他們卻絲毫不放在眼裡。漸漸地,我相信,一分汗水就有一分收穫,同樣,失敗代表着正在前進,不要在失敗面前變得懦弱,相反,應變的更加堅強、自信,失敗在我們眼裡應該是成功的階梯,因為我們可以在失敗中知道自己哪裡有錯誤,然後就可以去改正,所以,失敗可謂成功之母。

  失敗是成功之母,我要在失敗面前把握住成功的蛛絲馬跡,像那些成功人士一樣。把困難看作是自己的老師,把危險化作自己的影子,“影子”隨你而去,有隨你而來,因為我們隨時都有危險,不管怎樣,我們要把它看成我們前進的動力。在人生的十八盤中,不知多少座大山,擋住我們的去路,只要我們堅信自己的力量,把經驗結合在一起,把失敗化為成功,向發動機一樣,努力使自己的小船向前航行。

  人都是從0開始的,就看你的人生是否與你的看法相同。如果,你在登上理想的綠洲上摔倒,你有兩種選擇:1、爬起來再哭2、趴在地上哭。為了自己的將來,請大家明白,只有自己能救自己,再美的天使,他只是一種誘惑,失敗在人生中誰都無法估計,只要我們以堅強自信的態度去面對,那每個人都會記住你的名字,我相信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

  失敗是成功之母,有成功的地方就有失敗,在失敗面前,我們一定要堅強的面對,勇敢的挑戰,謹慎的把握!讓我們一起從失敗走向成功,從貧窮走向富有吧!

  那把金燦燦的鑰匙永遠為你保存,那道關芒四射的大門,永遠為你而開!

  亞東鎮中心校六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是成功之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