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畫鼻子遊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鼻子遊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一個大地復蘇,陽光明媚的上午,段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,然後走上講台,在黑板上先畫一個圈,再加上頭髮,耳朵和嘴轉過身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你們說我畫的是什麼?”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“是一張臉”“是的,現在我要和同學們做個遊戲,遊戲的名字叫畫鼻子……”。

  遊戲開始了,最先上場的是張澤瑞同學,段老師用紅領巾小心翼翼的給張澤瑞蒙上眼睛,自轉三圈,我心裡想:“這時的張澤瑞應該是分不清東南西北,果然,他像一個“醉鬼”搖搖擺擺的走上講台,他剛要上前畫,王棟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,急不可耐的在椅子上大聲喊道:“張澤瑞,左邊!”你別看王棟身材瘦小,可是,他關鍵時候不掉鏈子。台上的張澤瑞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他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,難以下筆最後,他隨隨便便的畫上了一個鼻子,結果鼻子畫在了眼睛上。

  第二個上場的是張仔航,他也同樣蒙上眼睛,自轉三圈后拿筆剛要畫,這時王漵航就像是被電着了似的,從座位上彈起來,大聲喊道:“仔航向上”!這時的張仔航已經是六神無主,他最後的結果是鼻子畫在了耳朵上,大家都哄堂大笑……

  這次的畫鼻子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,留在我們腦海里將會是永久不會磨滅和段老師在一起開心的時光……

  六年級:李嘉昊

您正在瀏覽: 畫鼻子遊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