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庄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庄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富饒的家鄉---庄河

 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

  郭 磊

  美麗的庄河是我的家鄉,這是一個美麗而富饒的海濱城市。這兒有號稱“小桂林”的冰峪溝,有享譽全國的“東方蜆庫”,更有馳名中外的“紅果大米”。

  國家4A級旅遊勝地冰峪溝可與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媲美。冰峪溝山清水秀,綠草如茵,令人流連忘返。冰峪溝的水真清啊,潭底的沙石一目了然;冰峪溝的水真綠啊,猶如一塊碧綠的翡翠;冰峪溝的水真靜啊,好像永遠都不會盪起漣漪。冰峪溝的山怪石嶙峋,有的像仙人指路,有的像八戒背妻,有的像二龍戲珠,讓人眼花繚亂,讚嘆不已,每逢旅遊盛季,遊客們紛至沓來,冰峪溝也就鮮活起來。

  “東方蜆庫”那可是名不虛傳。有幸臨海觀光的時候。那可真是“山蒼蒼,水茫茫,船似箭,槳擊浪,歌聲隨風揚。蜆滿艙,心歡暢,踏浪歸去月如霜,惟見天水長。”如果船長允許你進艙的話,那可是一件美妙的事喲!你會發現舉世聞名的“藍蛤”,“花蛤”,“雜色蛤”在船艙里大聚會,真是數不勝數,應不暇接。“東方蜆庫”豐富了庄河人的餐桌,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家鄉的情懷。

  “紅果大米”是庄河的特產,遠銷國內外。捧在手心,顆顆晶瑩剔透,做出的米飯看起來白白的,聞起來香香的,吃起來糯糯的,真是色香味俱全,吃過後保准你回味無窮,不帶幾袋是心有不甘的。

  我愛庄河,她美的多元,美的實在,她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道風景。  

  指導教師

  李振武

  教師點評:本文作者滿懷自豪地介紹自己美麗富饒的家鄉,從旅遊勝地冰峪溝的山水到“東方蜆庫”蜆子和遠銷國內外的“紅果大米”,曆數家鄉之美,表現出小作者強烈的愛家鄉的情懷。  

  郭訓民點評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庄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富饒的家鄉——庄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