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語文老師總是扎着一個辮子,戴着一副眼鏡,個子不能說高,身材嘛也不能說瘦,但他卻是我最難忘的老師。 

  三年級發生的那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 

  那時我是班上每周五的摘抄抄寫員,然而讓我意想不到的一件事發生了。我下課時正在玩耍,正在這時一位同學叫我去老師辦公室。我懷着坎坷不安的心踏進了老師的辦公室。 

  一看到老師那鐵板似的面孔,我便知道大事不妙。我下意識的低下頭,雙唇緊抿着,準備接受狂風暴雨。“王建,你看看你近幾周抄的摘抄都是什麼!”老師的聲音明顯有點不對勁。我抬起頭,發現了一件讓我不敢相信的事:老師的眼眶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閃爍,仔細一看,竟是幾滴眼淚!我愣住了!“抄的要麼是字寫得不好,要麼是抄的特別少,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啊!”老師的話語中明顯有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聽了老師的話,幾滴淚水不禁從我的眼眶中流了出來,滴在了地上…… 

  晚上,我在家裡接到了語文老師打來的電話:“王建,對不起,老師白天的話太過激了,但你知道老師最傷心的是什麼嗎?就是好學生退步了老師也是為你好……”雖然我沒有看到老師,但是我已經深深體會到了老師的苦心。 

  我的語文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不失嚴厲,然而又不失對學生的關心,那歷歷在目的往事,讓我更加敬佩我的語文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