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珍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珍貴的友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不當心,她因為礙事的裙子而跌倒在的,我想上去扶一把,可她迅速地站了起來,頭也不回,走了。

  大街上,我無助的站着,我還是沒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麼事,我不是和她要去街上SHOPPING的嗎?她怎麼走了?

  我獨自在喧鬧的街上走着,隨着熙嚷的人群漫無目的的走着,思路倒也逐漸清晰了起來,對了,她是覺得我沒有化妝打扮是出於對她的不在乎,覺得我沒有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,想到這裡,我不禁感嘆,隨着時代的變遷,人們對外表似乎更加看中,連友誼都可能會被建立在華麗時髦的外表上,朋友不是重在互相關心,互相傾訴嗎,為什麼?

  想着想着,我下意識的拿起了了包中的手機,撥通了她的電話,那頭,他的氣似乎還沒消,她什麼都沒說,我先開了口:你剛才摔疼了嗎?摔傷了要趕快上藥,知道嗎?我用我最溫柔的語調錶達了我的關心,她似乎也有些被感動了,但還沒開口,我接著說:我和你相處這麼多年了,你還不了解我啊,我就是有些大大咧咧的,你可不要放在心上啊,呵呵

  那頭,她總算是開了口:可你……我知道!她還沒說完,我就開口了,我知道,你是覺得我不在乎你了,對嗎,其實我很在乎啊,你要知道時髦的外表根本說明不了什麼,我知道時代在變,城市在變,流行在變,可友誼是不變的啊,我也知道你喜歡追求時尚,我也喜歡啊,可,你不能單看我的外表就否決我啊,難道我們前幾年的友誼都只是泡影了嗎?難道就因為時髦,就因為你覺得我的着裝太普通,而否決了我,那……我錯了,對不起,她總算開口了,我知道,是我太敏感了,對不起,最近我太追求時髦了,所以……沒事了,明天,我們去SHOPPING吧,好!電話那頭,一片陽光燦爛

  第二天,我們穿上T恤和運動褲,迎接我們全新的友誼!

  記住,不要將友誼建立在時髦的外表上,要從內心出發!

  願大家都能擁有一份最純真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那珍貴的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