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生珍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生珍貴的友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一生中有很多值得珍惜的東西,比如:父母給我們的愛;老師給我們的關心、疼愛和教誨;還有一個最重要的,那就是同學、朋友之間的友誼。其實我們身邊還有許多我們要珍惜的:時間、資源、小動物,等。可哪一個可以不上多年的友誼呢。我們美麗的童年時的回憶,不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,而是和同學、朋友在一起,童年時的幻想,也只有朋友、同學能理解,所以我說友誼最值得我們去珍惜、守護。

  我們現在六年級了,也該畢業了,我們老師每次在同學之間有矛盾時,她就說: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,只有短短的3個月了,你們怎麼不好好珍惜呢?”其實我表面不說,心裡卻非常難受,有種傷心的感覺,就是,我們只有3個月的相處時間了,上一年級時,我在想,什麼時候才畢業啊!可現在我還想回去,回到那時,那樣我就可以多和我的老師,同學多相處幾年。小時候想,六年那麼長,可現在想想長嗎,轉眼就過去了。我們相處了這麼多年的同學就這樣分開了。

  前兩天,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提前走了,聽老師說:“他若不在家鄉畢業考試的話,就在那裡上不了初中,所以提前走了。”在老師說的時候,我心裡特別難受,我們班有的同學甚至哭了,我當時想,難道就要分開了嗎?在一起了六年的同學、老師,就也許再也見不到了。也許有緣的話,上初中會分到一個班,但那幾率是多小呢。在小時候老師說友誼珍貴,我們都覺得好笑,可現在到了分開的時候卻又那麼捨不得。我們珍貴的、這麼多年的友誼就要失去了嗎?

  同學們我相信即使我們分開了,但我們彼此都會記得。我始終相信:世界萬物也許都會隨着時間而消失,而我們的友誼將會永——不——完——結,永——世——長——存——的!

  西大街小學六年級:520hx

您正在瀏覽: 一生珍貴的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生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