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貴的友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友誼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真悲哀,現實太殘酷!我就因為說錯了一句話,失去了一個最要好的朋友,因為我說了一個最讓她忌諱的話: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們一群人都在想方設法的解暑,我眼珠一轉:“我們去游泳吧!”頓時她的變了臉色,我不明白,朋友對我擠眉弄眼,她想告訴我不要再說了,但是我沒有理解朋友的意思,只是繼續想她央求:“去嗎,你怎麼了,你不理我了嗎?這麼熱,放鬆放鬆有什麼關係嗎,你不要這樣啊……”突然,她推開我,跑了出去……我疑惑不解的看着她:好好的發什麼脾氣啊!“算了,不要理她,我們自己去玩”,我有對剩下的人說,沒想到我轉頭是,她們一個個都怒目圓睜的看着我:“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事,你怎麼還……”“哦,天哪,我怎麼把這給忘了?”……

  後來,她漸漸的對我疏遠了,我們的關係也不如昔日,遇到事,她也不主動向我打招呼,慢慢的,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,因為那一句話,所有同學都遠離我,不肯和我說真心話……但是,我也知道錯了,幾次遇到她,我都想向她道歉,可我……不知為什麼,每次遇到她,我總是說一些不相關的話,就是說不出對不起“是我太愛面子了嗎,還是……”我一次又一次的反省自己……還有一次,我和她幾乎是零距離相處,後面站着同學,同學把我推了一下,正好推到她身上,她轉頭了,她的眼神,那麼黯淡無光,“對……”我剛想說對不起,突然走來了一個高大的男生,把我和她分開了,等那個男生走時,她也不見了……我又錯過了一次機會……

  直到現在,我都沒有說出那三個字,那是多麼,簡單的三個字,又是多麼複雜的三個字,但是我說了三年,也沒有說出來……也許,就因為那句話,我失去了一個多了要好的朋友,我是多麼後悔啊:天啊,我還可以挽回我們從前那般親密無間呢?

  嗨!人生總有一些悲,歡,離,合,每當那些事情已經是定居的時候那它就是回憶,它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,它是一個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改變的東西。

  新華南路小學普通六年級:王曉東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友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