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貴的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友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如果你們問我:“什麼東西最珍貴呢?”我會肯定地說:“是友誼,友誼最珍貴,能給人帶來溫馨和甜蜜。”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不僅是同班而且同住一個花園。下課時我們倆經常一起做遊戲、講故事。她不會做的作業我會耐心地教她,我不會做的事她也會幫我做。

  上學期體育老師說,跳繩是期中考試中要測試的項目,而我對跳繩是一點都不懂,不是手慢一拍,就是腳慢一拍,弄得一會兒踩到繩子,一會兒繩子又纏到頭髮,很是狼狽。看着別人在體育課上興高采烈地跳着,心裡真是難受。她知道了,就“犧牲”自己的課餘時間來教我跳繩。在她的幫助下,我跳繩的技術漸漸地好了起來,從一個都跳不起來到一分鐘能跳全班第一,真開心。我很感激她,感激她能夠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來給我補習跳繩。

  有一次,我們女生在花園裡和另外一群可惡的男生吵起來了,原因是:男生認為我們闖進了他們的地盤,向我們吐口水。一吵起來真是沒完沒了,我想阻止都不行,她在這時站出來大聲說:“對,這地盤是你們先找到的,但是這花園不是你們家開的,請你們可以讓一讓嘛,這個花園是大家共同擁有的,我們住在一起應該和睦相處。”吵架這才停了下來。

  可是在三年級的時候,她轉學了,家也搬走了,我十分想念她。

  每每想起她的時候,我就會把她送給我的八音盒拿出來,上滿發條,聽着八音盒優美的音樂,看着小木雞翩翩的舞姿,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。

  六年級:青青綠蘿蔓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