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貴的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友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珍貴的友誼 

 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《1》  申曉彤 指導教師 趙 寧 

 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……”這首《朋友》一直在我耳邊徘徊,這使我想起跟我一起哭,一起笑的好朋友——滕嘉怡。 

  滕嘉怡長着不高不矮的個子,一雙大大的眼睛,她只要一發火,就那眼神就能將你“秒殺”,很可愛的是兩個小酒窩襯托着一張櫻桃小嘴。 

  她不僅長得眉清目秀,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學習也很好,也算得上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了!而且她跟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哦! 

 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起了個大早買了一支漂亮的筆,可到中午我吃完飯回來時,卻發現我那心愛的筆不見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,可光這麼轉也轉不出筆來呀,我後來仔細地想了想,推斷這筆應該是滕嘉怡偷的:1、中午她吃飯吃得異常快;2、她也很喜歡那支筆;3、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對她沒有任何防備。再一看,她竟跟我一樣急,疑神疑鬼的我便不經大腦地說了兩個字——虛偽。她聽了我說的話,明白我是什麼意思,兩串水晶般的淚珠流過了她的臉頰:“我中午吃飯快因為我今天做值日,我喜歡那支筆因為它的確很漂亮,你對我沒防備因為我也把你看做最好的朋友,我跟着急是因為我關心你!”她說完就跑出了教室。我當場就呆住了,我只不過說了兩個字而已,她居然知道我是怎麼想的!第二天,我在書包里找到了那支筆,我連忙去給滕嘉怡道歉,沒想到她立刻原諒了我,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:“彤彤,我理解你,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知道嗎?小傻瓜!”“我知道,我也是”我調皮地說。 

  雖然滕嘉怡已經轉學了,但我和她這段純真的友誼會銘記心中的,我會把這份友誼珍藏起來,讓它天長地久! 

  推薦

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