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宇春姐姐,你永遠是最棒的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春姐姐,你永遠是最棒的!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宇春姐姐,你永遠是最棒的! 標籤:我是最棒的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 春姐姐作文 春姐姐來了作文

現在小荷網正擁起了一股超女熱,我也抑制不住自己,所以寫出了這篇文章。

  昨天晚上,我看了超級女聲的6進5比賽,超級女聲是一個殘酷的舞台,但又是一個精彩的舞台。黃雅莉姐姐昨天晚上離開了這個舞台,但是並不表示她就輸了呀。進入了六強,已經是很不錯,很難了。宇春姐姐,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!雖然你昨天晚上沒有直接晉級,但是並不說明你不棒,許多人很支持筆筆,對,筆筆是很不錯,唱功也很好,但是我認為你比她棒,你是一個堅強的帥帥的女生,許多朋友叫你“春哥”,呵呵!

  現在比賽只剩最後兩場了,也是越來越激烈,越來越殘酷。我覺得你肯定能夠直接通過,最後奪冠的,相信你最棒的!你昨天晚上其實表現的很好,你沒有直接晉級的原因是,評委要鼓勵張靚穎與何潔,知道嗎?你一定不能灰心,要以最好的狀態去參加最後兩場比賽。筆筆她昨天晚上發揮的非常好,唱那幾首哥也唱的很有感情。不過,她的確是當之無愧晉級的,評委如果不是為了鼓勵那兩人,一定也會宣布“第二位當之無愧的是李宇春”的。

  而且全國人民無論在發短信,還是在網絡投票,你都是站在第一位的,說明全國人民都是支持你的!

  別灰心哦,繼續努力吧!下個下個星期的冠軍就是你!加油!  

  永遠支持你的玉米: 雨滴

  8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宇春姐姐,你永遠是最棒的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春姐姐,你永遠是最棒的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