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貴的友誼,永恆不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友誼,永恆不變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學期結束后,我就要升入初中,而那些小學幾年的同窗好友,不知何時再能相見。這麼多年,我們在一起學習,在一起玩耍,怎麼捨得分別呢?……四個月後,大家就畢業了,就要各奔東西,各自走各自的人生道路。因此,我會珍惜這最後的四個月,與多年知己好好相處。下面就讓我介紹這幾位知己吧! 

  王馨儀——一位很可愛的女孩,我們經常會有心有靈犀的感覺。她還會拉二胡,給別人音樂的享受。我們以前在學校里形影不離,就像雙胞胎姐妹一樣。但升到六年級后,分班阻隔了我們,使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。但我們見面后,又會像以前那樣:玩耍,聊天…… 

  邵雪嵐——她的頭髮很長很長,人也很好,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.當時,她是班長,我是副班長,但後來,大家投票時,我48票,而她只有37票.民心所向的是我,其實我們的成績基本平等,只不過她的工作能力比較強.六年級分班了,我們又分離了,我們各自成為一個班的班長。但在大隊部里,她是副大隊長,我是學習委員,還是比她低一點。我會繼續努力,在工作方面加把勁兒,爭取超過她! 

  袁嘉慧——在舞蹈方面比較有天賦,參加過一些舞蹈方面的活動。成績還行,長得也還算漂亮。她平時很喜歡看一些課外書,增長一課外些知識。但和她談話時,似乎有時會感覺,她只顧着自己說,你說的時候她會打斷,希望她能更正吧!有時,我心情不好,她會來安慰我,帶我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,放鬆心情,還會盡量逗我開心。她有一個親姐姐,上大學了,學費很大.因此,袁嘉慧和她媽媽說好了,初中就在本地上,減輕父母的負擔。她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孩兒! 

  陸敏佳——長得挺漂亮的,成績也挺好。她要是哪次數學考試考得不理想的話,那她事後一定會“惡補”,以此彌補自己的“過錯”。這一點我與她很像,我們倆在性格方面很相象,真像親姐妹! 

  …… 

  怎麼忘記舊日朋友?與她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回想起來都讓人情不自禁地微笑。朋友,真是一筆最大的“精神財富”!有位名人說的好:朋友是永恆的,沒有結束的那一刻。即使將來我們不能在一起學習、玩耍,我們的心還是永遠在一塊兒的!一寸光陰一寸金,珍惜這在一起的最後四個月,彼此牢記對方。讓我們彼此珍惜這份友誼,到天長地久、地老天荒!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友誼,永恆不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友誼,永恆不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