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小叮噹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小叮噹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聰明而有靈氣的小狗。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而又響亮的名字----小叮噹 

  起初,那隻小狗是我弟弟推拉拽頂地賴着讓我媽無可奈何地買回來的 

  那時,它還很小,剛出生沒幾個月,不過它的眼睛已經張開了。一雙黑而小的眼睛散發出溫和的眼神。 

  為了讓這小傢伙快點長大,我天天喂它牛奶。日子長了,“小叮噹”只要一聞到牛奶味,就伸起脖子直叫,兩隻小爪抱住我的我的腳,眼睛里流露出渴望的神情。我見了這可愛的面孔,恨不得抱着它轉圈圈。每次,它總會把牛奶塗滿臉,快都成京劇里的主角了。這幅尊容逗得我捂着肚子,笑得直不起腰。 

  有一次,“小叮噹”看中鄰居家的那頂帽子。那頂帽子是一隻狗和一隻鴨子手拉手在跳舞。它非常喜歡。那頂帽子是放在我們家房間窗戶的對面。小狗每天中午在我們睡著了的時候,偷偷地跳到我的書桌上,把兩隻手趴在窗戶上,踮起腳,在那裡看着那頂帽子。連續一兩天都是這樣。有一天,鄰居的門沒關,帽子正好被小孩丟在門的旁邊。小狗看見了,心癢了,在中午我們睡着的時候偷偷地跑到鄰居的門前。把那頂帽子偷回來。回到家之後,它又把那頂帽子藏在我的床底下。可它這一天並不是很高興,很快樂的。這一整天都悶悶不樂。我發現了“小叮噹”這幾天心不在焉地,難道有什麼心事嗎?於是,我把“小叮噹”抱起來,問它怎麼了。起初,它緊閉嘴巴什麼都不說。在我的追問下,它慢慢地跑到我的床底下取出那頂帽子。我知道那頂帽子是鄰居家的,便知道了事情的經過。怪不得它天天趴在窗子上看呢,原來如此。“小叮噹”低下頭,臉蛋彷彿“紅”了,它感到很內疚。我看見它知錯能改的面孔,心軟了,就原諒了它了。 

  這隻小狗真是一隻聰明而有靈氣的動物。自從它在我身邊,就發生一連串令我感到快樂,爆笑的趣事。 

  這隻小狗真是我的貼身“宮女”,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小叮噹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小叮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