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校開放日我真緊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校開放日我真緊張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東風的寒冷不斷地吹入我心,使我的心有了絲緊張。我想,這次的家校開放日必定會十分成功,不僅僅是學校、年級或是班級、同學們還是家長們都會拿出最好的一面。老師也說了,該緊張的不是老師,不是父母,更不可能是學校,而是學校里將要騰飛的小雛鷹們,作為學校小主人翁的我們啊!這不,怕表現出錯的我更是緊張,不單單因為這一次的主角——我們,還因為我那優秀的媽媽。

  回想起原因,是這樣的——“……好了,這一次家校開放的活動安排就是這樣的。同學們繼續寫作業吧。”聽完后,剛想拿起筆開始寫,老師突然就走了過來,對我說:“這次是你媽媽來,是嗎?”“恩,是啊。”“哦,好。要拜託你媽媽一件事,就是頒獎,你媽媽給學習進步同學頒獎狀。”“好的,老師。”當時,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回到家,與媽媽一說,就突然的發現了這件事的重大性。而媽媽卻是淡定姐附身,完全沒當一回事。我也無可奈何,也就說了句:“那好吧,媽媽。那天也要有好的表現哦!”媽媽就點了點頭,露出自信的微笑。

  家校開放日那天到了,媽媽就站在了領操台之下。“……有請六三班家長陳海珍為這些學習進步獎的同學頒獎。”主持人說完,報到的同學就到達了,我的媽媽還沒出發,我的心就提了起來,我心想:莫名其妙。我不是對媽媽很有信心的么?只見媽媽輕鬆自如的放下手中的東西,慢慢的走向同學們,拿起獎狀一個又一個地頒發著,到另一頭,拿起獎品繼續頒發,隨後,站在了一邊笑着鼓掌。啊,媽媽表現果然是淡定姐附身!我的手拍的格外響,手都紅了。

  緊張的環節過去了,我拿出所有力氣與精神去完成接下來的所有環節。通過這次的事,我竟然發現我是如此的在乎媽媽,平時小叛逆的我,也有這個感受。這一次心如潮水的緊張,還真是使我受益頗多。

  六年級:陌小麟_sally

您正在瀏覽: 家校開放日我真緊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校開放日我真緊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