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叮噹夢遊美食城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叮噹夢遊美食城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叮噹夢遊美食城堡 標籤:小叮噹作文 叮噹作文 城堡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

  作者:濱東小學

  三年一班

  黃筱鈺

  早晨,小叮噹從夢中醒來,它揉了揉眼睛,發現周圍都變了模樣。小叮噹聞到一股香味。原來,這裡的東西都是用美食做的。比如:用軟軟的棉花糖做成的床、用香噴噴的香腸串成的窗帘、用甜甜的草莓做成的門;還有用餅乾做的電話~~~~~~~~。

  突然,從它耳邊傳來一陣“咕嚕咕嚕”的聲音。原來是小叮噹的肚子餓了。小叮噹下了床,一直走,突然,一個小人出現在小叮噹的面前。小叮噹仔細一看,這個小人怎麼是用巧克力做的,小人說:“這裡是美食城堡,現在我帶你去享用美食吧!。”小叮噹興奮極了!

  它蹦蹦跳跳的跟在小人後面,小人把小叮噹帶到了一座“金碧輝煌”的宮殿前,對小叮噹說:“我們的國王要見你。”小叮噹此時興奮的心情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小叮噹忐忑不安的進了宮殿,看見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站在自己面前。國王說:“小朋友,你好!這裡是美食城堡,請坐!”小叮噹坐在果凍椅子上,國王下令:“上菜。”這時,世界各地的美食都出現在小叮噹的眼前:有勁爆雞丁、油燜竹筍、紅燒豬排~~~~~~~~~~,小叮噹看得眼花繚亂,口水已流到“三千尺”了,國王說要給小叮噹一道特色菜。這時,一個巨大的冰櫃出現在小叮噹面前,原來是一個超大型的銅鑼燒。

  吃完一頓特別的早餐之後,國王說:“去夢幻海洋玩玩吧!”小叮噹高興的與國王說再見,它揮着手發現國王離它越來越遠了。“小叮噹,你在幹嘛?”小叮噹的夥伴大雄問。“我正要去夢幻海洋玩呢!”“什麼夢幻海洋,你正在後院草地上打滾呢!”“啊!”小叮噹大叫一聲,原來這是一場夢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小叮噹夢遊美食城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叮噹夢遊美食城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