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冰河世紀》有感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冰河世紀》有感(2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期間,我看了一部名叫《冰河世紀》的電影。這是一部美國卡通片,講述了在冰河時期,一隻長毛象、一隻樹獺和一隻劍齒虎因為一個嬰兒湊在了一起,它們要充當孩子的保姆,還要送這個孩子回家。一路上,充滿了危機。最終,它們把這個嬰兒安安全全的交給了嬰兒的父親,長毛象、樹獺、劍齒虎這三隻動物也成了好朋友。

  這是一部很好玩兒的電影,在歡笑的同時,我從《冰河世紀》這部電影中也學到了很多的東西。開始,影片中的劍齒虎是為了吃這個嬰兒才和長毛象、樹獺一起生活,裝作要送小嬰兒回家。後來,在一次萬分緊急的時刻,長毛象為了救劍齒虎,自己險些喪命。這讓劍齒虎感到了友情的重要。看着小嬰兒漸漸地會走路了,劍齒虎也忍不下心吃這個嬰兒了。劍齒虎沒有按它和同類的約定,把長毛象、樹獺和孩子帶入陷阱,而是用自己的力量救了它們,讓它們把嬰兒送回了家。

  從《冰河世紀》這部電影中,我深深的體會到了“團結就是力量”這句話。在送小嬰兒回家的路上,它們經歷了很多的事情,十分的危險,但是,它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送這個嬰兒回家。長毛象、樹獺、劍齒虎用它們的智慧幫助嬰兒找到了家。

  我覺得,《冰河世紀》這部電影是一部很好的電影。這部電影不僅十分的好看,可以給人帶來歡樂,還交給了我很多的知識和道理,我十分喜歡這部電影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冰河世紀》有感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冰河世紀》有感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