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小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哈巴狗,它有着一個時尚的名字叫做“風雲E世界”。我愛這隻“風雲E世界”,它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,我愛它的懂人性,愛它的調皮可愛!

  “風雲E世界”有着一身潔白無瑕的白色大衣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。那潔白的毛,毛茸茸,白花花的,讓人忍不住想摸一下。它的耳朵掩藏在頭兩邊的絨毛下,一條不停左右搖擺的尾巴,十分惹人愛。

  我不僅愛“風雲E世界”的可愛的外形,更愛它那懂人性。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們全家一起出去逛街。不知是財神爺大發慈悲,還是怎的,媽媽既然在大街上抽中了一個大獎,抽中了一個手機,把我們全家樂得喜笑顏開。“風雲E世界”見我們大家笑逐顏開地回來了,便興高采烈地搖着尾巴,舔着我們的腳不停地興奮地叫着,好像能體會到我們的心情似的。

  “風雲E世界”不僅懂人性,而具調皮可愛。

  瞧,它又開始鬧開了。它大搖大擺地來到後院,先像首長視察一樣,把後院的花草一個不落地嗅了一遍。然後,就開始像孫悟空一樣“大鬧天宮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