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天堂的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天堂的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間有永恆的存在嗎?有,那就是愛。它可經滄海桑田,可經斗轉星移,可跨越生死茫茫,可穿梭天涯咫尺……因為,愛存在我們的心底。

  敬愛的冰心奶奶:

  您好!時光把我與您兩界分割,年代讓我與您擦肩而過,但我確信,我與您的心是息息相通的。

  此刻,“繁星”為伴,“春水”相依,我又悄悄地步入了您的心靈。走過《十年》,思緒突然終止,轉向了兩年前的秋。

  吵吵吵,急辯中摻雜着烈日、沉悶與憤怒。這一年的秋出奇的熱。您也許不知道,就在這樣的環境下,我與我最好的朋友發生了一次激烈的爭吵。無意中,又為這本不涼爽的天掀起了熱潮。最終,我跑去了樹下,再不願去理睬她。您一定想不到,這一氣的跑開,卻令我倆的心冷卻了一段時間。此後,我們逢面時,低頭不語形同陌路。當我在遠遠看見她時,我總會想法躲開。您知道嗎?這一陣兒下來,我猛然感覺生活中缺少了什麼?又一次捧起您的心聲,細細品味着每字、每句。“只有佳景,沒有良朋。”“我的朋友!誰說人生似浮萍?暫住……

  一暫住又已是十年了。”也許您怨我還在迷惘,怨我還在失向,在沉悶的秋,一片枯葉落在《十年》這一頁,我似撥開雲霧見天日一般。明白一份真正的友誼不是伸手可得的,要懂得珍惜。當你放手時,它就會像這片枯葉一樣,悄悄逝去,永遠都不能再回頭。就是您的詩,挽救了一份友誼。

  冰心奶奶,我的成長征途,因您而精彩。我真心謝謝您,謝謝您給了我一份真摯的友誼。

  當睡意逃走時,是您陪我度過了一個個繁星之夜;當假日閑暇時,是您伴隨我趟過一條條春水小溪。我愛那一刻,因為只有那時,我的思想在升華,靈魂在升華,心與您一起升華。

  繁星閃爍了世世代代,春水垂瀉了輩輩人心。在這一刻,心中的繁星、春水霎時間飛了起來,化作藝術的結晶,直衝雲霄。一瞬間,照亮您的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天堂的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