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團結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就是力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團結就是力量 

  馬上就要拔河比賽了!我的心激動不已。是呀!這可是我們小學階段最後一次拔河比賽了呀!所以我們一定要勝利!不求最好,只求更好! 

  我們信心十足地走下樓去,在一聲響徹雲霄的口哨聲下,我們和五班的拔河拉開了帷幕。這時候,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兒,為了給自己鼓勁兒,我大聲的喊着“:加油!加油!一二三,一二三!””我的臉綳得緊極了,也使出了吃奶的勁兒,我想,那時候,我的臉一定很紅把!繩子不斷地往我們這邊傾,眼看着勝利在握了,我的腳使勁一蹬,身子一搖,把全部的力氣集中在了手上。前邊兒的張宇浩面紅耳赤,好像準備要跟五班決一死戰似的。“耶!哦!我們贏了!贏了!””我們開心的笑了,與其說我們戰勝了別的班級,不如說我們是戰勝了自己!2008年11月11日的下午,我感到陽光比以往的更加燦爛,更加明媚! 

  從今天,我才真正地領悟到:團結就是勝利,團結更是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就是力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