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團結就是力量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團結就是力量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團結就是力量

  湖北天門岳口小學 六(6)班 陳悅

  從前,在茂密的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,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.其中有三隻小狗:小花,小白和小黃.不久,森林裡來了一隻斑馬.小花,小白,小黃長得不過一尺多長,身體瘦瘦的,腿細細的,力氣也很小.連做斑馬的孫子都不夠.它們三個常常被那隻新來的斑馬譏諷.那隻斑馬身強力壯,有着四隻又粗又長的腿,非常健壯,它身上有着一條條鮮明的條紋,自己認為自己非常強大,很高傲,自從這隻斑馬來到森林裡后,就想稱王稱霸,在森林裡橫行霸道,做了不少壞事.

  一天,小花,小白,小黃玩累了來到小溪邊洗臉,小溪彎彎曲曲的,在清澈見 底的小溪里有許多魚兒在裡面游來游去,小溪里的水藻隨着溪流一起擺動着.小溪 邊長着綠綠的小草和鮮艷的花朵,引來了許多花蝴蝶,蜜蜂,美麗極了.

  突然清澈的溪水變得渾濁起來,三隻小狗們向四周一望,看見那隻斑馬在岸上往溪里踢土塊,它們跑過去對斑馬說:"斑馬大哥,請不要往小溪里扔土塊,如果把溪水渾濁了,大家以後怎麼來小溪邊洗臉,玩耍呢?"斑馬說:"你們這幾個小東西,憑什麼要管我的事,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,真是狗拿耗子-多管閑事.是不是想找死啊!"這時,小花,小白,小黃並沒有生氣,而是繼續和斑馬講道理.

  斑馬像是沒聽見的樣子,反而更來勁了,小狗們的怒氣一下子全沖了上來,急得直跺腳.斑馬看見后,用帶着挑釁的語氣說:"怎麼,想打架不成?"小狗們實在是忍不住了,小黃揚起爪子向斑馬抓去,可斑馬的力氣太大了,把腿輕輕一踢,就把小黃甩到了一米多的地方,小黃的腿給摔傷了.小白,小花看見好朋友受傷了,也一個一個向斑馬發起了進攻,可還是無濟於事.

  它們說:"只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,要一起上."它們想了一個計策,小花說:"我們要咬住他重要的部位,我咬它的鼻子,使它呼吸不順暢;小白咬住斑馬掌握平衡的尾巴;小黃咬住斑馬的腳,讓它不能跑動."它們跑到斑馬的面前,小花縱身一跳,咬住了斑馬的鼻子.斑馬毫不在意的說:"這麼小的勁兒,還敢跟我斗?!"就在這時,小白出其不意的咬住了斑馬的尾巴,斑馬無法保持平衡了,它用腳使勁的踢小花它們.小花小白忍着痛,一直不鬆口.緊接着,小黃一跳,死死的咬住了斑馬的腳.

  三個朋友團結一心,毫不鬆懈.一會兒斑馬就渾身冒汗了,終於倒下了.小狗們趴在地上直喘粗氣,好半天才爬起來,緩緩的走向森林深處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團結就是力量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