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時間匆匆,一去不復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匆匆,一去不復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,是一個神奇的詞,世界的變化,事物的產生,都由它掌控,沒有人能將它束縛,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就像深夜中一顆美麗的流星。在我的印象中,時間的蹤影是琢磨不透的,無論是什麼人,都無法預測他。當你閉上眼,再睜開眼時,它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時間是當你沉醉在快樂和美景的時候,讓你的快樂和美景迅速飛走。時間就像流水,你沒法觸碰到同樣的水兩次,因為已經逝去的不會再來。

  時間猶如一枝穿梭輪迴的箭,它永遠都是飛快地向前飛,不會因為任何事停留。有人會抱怨道:“時間為什麼那麼快,不能停留一點點的時間,真是不近人情。”有些聰明人不會這樣,他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抱怨上,他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用這一點點的時間去創造出令人驚嘆的巨大價值。其實時間你說它快它也快,一分一秒很快就過去了,你說慢它也慢,在一些時間內可以做出很大的價值。世上有許多匆匆,的時間,每個匆匆只有幾分鐘,或幾小時,但都是一晃而過。

  轉眼間,一切都那麼匆匆,讓人捉摸不透,也許匆匆是件好事,也有可能是件壞事,有時的匆匆讓人遺憾,有時的匆匆讓人十分開心,無論開心還是遺憾,我們都要抓住匆匆,不要讓他任意奔跑,要學會珍惜當下,把握當下,不讓以後的你悔恨,悔恨當初為什麼沒有把時間把握住。

  福建福州福清市玉桂小學六年級:即將畢業者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匆匆,一去不復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匆匆,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