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友誼回到從前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友誼回到從前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 友誼,是為每個人而開設的“遊樂場”,似乎有些人玩久了,覺得膩味,便放棄那個遊樂場,尋找第二個。友誼,是為每個人準備的“節目”,似乎有些人看久了,覺得很煩,就放棄那個節目,尋找第二個。 

  似乎每個人的朋友都曾經有過最好,但是到朋友多了的時候,便開始漸漸淡忘那個曾經在自己心目中的最好,以前,雖然我沒有成為過很多人的最好朋友,但是有很多朋友依舊慢慢忘記了我,似乎在升級成為高級會員之後,我們中間多了一層透明的紙,把我們慢慢的分隔開了,也許每個人都希望,友誼回到以前那樣親密,回到從前那樣無話不談。 

  在我的心中,好象很多很多人開始遠離我,被拋棄之後的心情,就像太陽落山後,心中只是生出寂寞,孤獨,痛苦的心情。那時的悲傷,因為無人安慰而更加痛苦。那時的孤單,因為無人陪伴而更加孤獨。那時的心情,因為無人過問而更加傷心。那時的寂寞,因為無人體會而絕望。如果那時,朋友出現,大概不會有傷心與孤獨,但是那時,朋友已經遠去

  

   如果友誼回到從前,也就少了一份牽挂。如果友誼回到從前,也就少了一份傷心。如果友誼回到從前,就多了一份愛。 

  希望 

  我們的友誼 

  能夠 

  伴隨着時光 

  回到 

  以前那般美好 

  希望 

  我們的心情 

  能夠 

  陪隨着動聽旋律 

  恢復 

  從前的那般快樂 

  希望我們的友誼回到從前,傷心時,朋友的關心,莫過與最好的安慰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友誼回到從前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友誼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