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想不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想不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真奇怪,有的事讓你感到不可思議,有的讓你意想不到。漸漸地過去事泛現在眼前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媽媽去“雪亮”買眼鏡。我們一走進去各式各樣的眼鏡呈現在我們的面前。這時一位漂亮的姐姐向我們走來。她臉上帶着和藹的微笑:“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”“嗯,我需要配一雙眼鏡。”微笑的說著。後來她們就去挑選眼鏡了,而我呢,就在旁邊無聊的看着那些五花八門的的眼鏡。過了大概三十分鐘,媽媽選好了眼鏡也談好了價錢。我慢悠悠的趕在媽媽走到收銀台,我小聲的問媽媽多少錢,媽媽笑笑回答說:“二百。”我聽了滿不在乎的哦了一聲。

  過了一會,媽媽付好了錢,把那嶄新的眼鏡盒放進了袋子,拉着我走出店門,後面傳來“歡迎下次再次光臨。”着甜美的聲音。

  ……

  就在我們真要登上公共汽車的時候,傳來了那甜美的聲音,我們轉身一看,果然是那個漂亮姐姐,她那甜美的聲音微顯得焦急。我和媽媽決定放棄這班公共汽車等下一班。媽媽拉着我走到那位姐姐的身邊問:“小姐,有什麼事嗎?”姐姐喘息一會後斷斷續續地說:“這個……這個……您的錢包。”她邊說邊拿出一個錢包來,那個的確是媽媽的錢包。我把媽媽投向媽媽,只見媽媽歉意的微笑着:“對不起啊,我忘記了,謝謝你幫我送來。”那個姐姐笑笑說:“沒關係,下次不要在忘記了喲~。”說完就走了。我看着那姐姐投向敬佩的目光。

  真沒想到,在這個社會上還會有這樣一個拾金不昧,誠實守信的人,我原本以為在這個社會上這樣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少之又少,沒想到會讓我碰見。那位姐姐的行為改變了我得這個世界的觀點。

  六年級:商舒琪

您正在瀏覽: 真想不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想不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