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想不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想不到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在社會裡,有着許許多多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。有些人,有些事,都會令我們難以忘懷。在一次我去農村的旅程中,我徹底的感受到了農村的千變萬化,也改變了我對農村的看法。記得以前,在我們去家鄉的路總是坑坑窪窪的,不時有一股刺鼻的臭氣撲鼻而來。我們的屁股總是一顛一顛的,車子也總是扭着“小腰”。每當下雨的時候,附近的山總是會有泥土滾落下來,十分的危險。有一次,父親叫我們回鄉下,我們賴死也不去,後來在媽媽的強行拉扯下,我們終於踏出了家門。那一次,差一點一去不復返——因為剛下過雨,路面上十分濕滑,爸爸為了躲那些泥水,差點一命嗚呼,幸虧我的聰明爸爸駕駛技術高,才阻止了這些悲劇發生。

  類似這樣的事情,我們村早已向政府部門反映了,可是連個人影都不見。為此,我感到很憤怒,可是,哥哥卻平靜地說:“那也是沒辦法的,誰叫我們窮呢?”

  三年後,有一天,父親拖着疲倦的身子,對我們兄妹倆說:“聽說家鄉的路已經修好了,明天我們就一起去村裡看看吧!聽了爸爸說的話,我的心一下就蹦了三層樓高。可是我又有點兒懷疑爸爸說的話:是不是真的啊?可千萬不要讓我白興奮一場啊!

  為了探個究竟,第二天早上,我跟我爸爸一起,騎着那輛嶄新的摩托車,奔向了我親愛的家鄉。想起那一次差點出事故,我仍心有餘悸。可是,這天,卻出乎了我的意料。路是那麼的平坦,不再是當年坑坑窪窪的臭泥土,車走在上面,有種舒暢的感覺,迎面送來了陣陣香氣,回家的路似乎已不再遙遠。這是,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閃着淚花,好像在說:家鄉變了,真的變了!看着媽媽的樣子,我也會心地笑了笑。望着這遠處的山,近處的水,再加上天空中那朵朵潔白的白雲,令我有些想睡覺的感覺。我不禁想:是啊!路變了,人心也變了。他們變得善良,不再看低我們鄉下的任何人。我要感謝那些每天日夜暴晒的工人們,感謝那些為祖國邊疆而奉獻終身的人,感謝……

  這一次回到家鄉,我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收穫,把以前的路跟現在的路來比較,簡直是天差地別。這一次,我真的是意想不到。

  廣東江門開平市開平市西郊小學六年級:葉翠瑩

您正在瀏覽: 真想不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想不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