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校的體育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體育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體育館的一樓是游泳館,這個游泳池長50米,寬25米。我們班的游泳隊的同學天天在這裡訓練,區的小學生游泳比賽也在這裡進行。 

  二樓是科技館,我們有些班的同學在這裡上音樂課,經常從裡面傳出悠揚的琴聲和美妙的歌聲,真好聽。這是一個多功能的大教室。 

  三樓就是我經常在這裡訓練的體操房。我常常一進去就見到很多書包放在柜子上。左邊擺放的是單杠,有時我們“吊肩”的時候就要用到它。前面就是藝術體操隊的同學訓練的場地,我經常在訓練的時候看見她們優美的舞姿。 

  四樓就是武術室,我經常做跑樓梯運動的時候,看見武術隊的同學在認真地練習,他們的教練教武術動作時,他們那有力的姿勢真吸引人。我們學校晉陞省一級掛牌儀式的時候,武術隊的同學就表演了武獅,好精彩,贏得了領導和全校師生的熱烈掌聲。 

  我愛美麗的校園,更愛這校園的“多功能”體育館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體育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體育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