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紫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紫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紫色,沒有紅色的喜慶,沒有黃色的奢華,但我喜歡紫色。我喜歡紫色的平凡,喜歡紫色的神秘,喜歡紫色的深沉…… 

  在那平凡的紫色中,還透露着一點華麗。在那件粉色的綢緞禮服上,點綴着淡紫色的花兒。不多,卻發揮着使整件禮服更為美麗的作用。平凡的紫色更是美麗的紫色! 

  在那神秘的紫色中,還透露着一點平凡。紫色表示着神秘,但在所以顏色中,紫色卻是最平凡的。紫色,也許永遠都只會是點綴,但可能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神秘的點綴,才會使大地充滿生機。如果沒有紫色,沒有這樣美麗的點綴,那會是多麼枯燥、單調。神秘的紫色更是平凡的紫色! 

  在那深沉的紫色中,難免還透露着一些俏皮。在那紫藤蘿正開得旺盛之時,那隨風搖擺的紫色的小花,彷彿正在向你招手。除了淡紫色的藤蘿,還有那深紫色的蝴蝶花。那酷似蝴蝶的外形,又引來了許多五彩繽紛的蝴蝶……猶如一片片美麗的雲霧。在這兩種紫色的簇擁下,還有那兩種紫色的淡淡的芳香,讓人頓時感到心曠神怡。深沉的紫色更是可愛的紫色! 

  雖然紫色的生命不多。但它那平凡中透着華麗,神秘中透着平凡,深沉中透着俏皮…… 

  紫色,一個讓我永遠遺忘不了的顏色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紫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紫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