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節日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日禮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節日禮物

 福建省莆田市 莆田市實驗小學6(20) 林峰

  明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,大家都買禮物送給老師.下課了,同學門都出去玩了.叫室里只有張莎趴在桌子上悶悶不樂的.哦,原來他在送老師什麼禮物而發愁啊!張莎家裡很窮,家裡的生活費是老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打工賺的,家裡只有她和奶奶相依為命,而家裡的錢只能讓他們在吃兩頓飯了.她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着送老師什麼好.她回到家躺在床上.突然張莎聞到窗外飄進一股清香,原來手山上的菊花開了."對了,采幾束菊花給老師"張莎說到.於是她來到山上,給老師采了幾束好看的菊花.

  第二天,張莎一早就來到學校,來到老師辦公室前.老師睡著了,顯然昨晚老師熬夜了.張莎看見老師的筆桶里還有一點空隙,就把花插了進去.張莎看了老師的辦公桌東西:小日曆,老花鏡~~~ ~~~哪樣不說明老師日日夜夜為我們操勞着?

  啊!老師,張莎忠心祝你節日快了!!!

您正在瀏覽: 節日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