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未來的能源 

  一天,我正在看雜誌,媽媽在看報紙,我無意中聽到她:“我們地球的能源已經沒有多少了!”我聽后情不自禁的走了出去。新聞說道:“地球的能源最多只能用50年了,”我看后目瞪口呆嚇了我一跳! 

  “難道50年後人類會滅亡嗎?”我不禁問媽媽。媽媽笑着說說:“傻孩子,我們現在正在尋找一顆適合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,我們人類是不會滅亡的!”“可我捨不得這顆蔚藍色的星球,”我有點難過的說。媽媽聽后一絲不苟的說:“是呀,孩子,我們都捨不得這顆星球啊!我們那麼多人總要用能源,而且不少人還浪費,能源消耗很大啊!” 

  “人們的消耗真是太大了,他們能節約點嗎?”我問道,媽媽聽后又笑了,說:“如果現在這些人能節約一點的話,我們的資源就還有很多,可現在很多人砍樹,引發森林火災等等等等!” 

  “這些人可真可惡!”我嚷嚷道。 

  我不禁拿起了筆和紙,寫下了倡議書: 

  1、 節約每一度電。充分利用資源光照,減少照明設備耗能,完成工作后及時關掉所有電源開關,包括電燈、電腦、飲水機等,做到“人走燈滅,人離機關”; 

  2、 空調在非寒暑季節禁止使用;寒暑季節使用時也要保證按時空凋關閉; 

  3、 節約每一滴水。飲水機內的水是大家的飲用水,禁止用飲水機的水洗手、刷碗等; 

  5、 節約每一張紙。請大家打印和接收非合同類文件時盡量使用雙面用紙; 

  如果每個人都節約點我們的資源就會很多,但是如果我們浪費,無節制的消耗,那麼滅亡將離我們越來越近,到時候後悔也沒用。所以我認為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節約,熱愛地球。只有這樣,地球才不會滅亡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