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帳子里七個熟睡的孩子正睡得正甜,小臉上掛着淡淡的微笑。“為了西蒙和她的孩子,無論生活多艱苦,我們也要將她們撫養成人。”漁夫握着的拳頭半舉空中。“對,一定要。”桑娜同意的點了點頭。

  第二天一早,桑娜和漁夫起床,叫醒了七個熟睡的孩子。桑娜的五個孩子意外的發現了西蒙的孤兒,老二好奇地問桑娜:“媽媽,鄰居小妹妹怎麼會在這裡?”桑娜一聽,眼淚滾落下來。“您怎麼了?是不是我惹您生氣了?”桑娜擦了擦眼角:“不,媽媽沒有,乖,西蒙只是......只是休息了,要很久才能醒來,所以小妹妹要住在這裡。”

  從此,他們家生活變得更加艱苦。孩子們陪小妹妹玩,一不小心,孩子扎破了腳,桑娜連忙為他上藥,小傢伙痛得哇哇大哭,這一切桑拿都痛在了心上,她對兩個孤兒更加關心了。

  但是,她又憂愁起來,魚沒有了,黑麵包也只剩下幾塊。哎!桑娜憂愁的在胸前畫著十字。隨後,她將僅有的魚骨熬成湯餵給寶寶,他們終於喝了下去,咯咯地笑了起來,桑拿的眉頭舒展開來,慈祥地撫摸着一顆顆緊挨着的小腦袋。

  傍晚,狂風奇迹般的停止了,紅色的夕陽染紅了半邊天,孩子們迎着海風,愉快的在沙灘上洗起了小腳丫。漁夫也乘船滿載而歸。桑娜又在胸前畫這十字,心想:願上帝讓我們一直有這樣和諧、快樂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