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你瞧,他們在這裡啦。”桑娜拉開了帳子。漁夫一驚,說:“我就知道你不會棄他們於不顧的,可是……”兩人陷入了沉思:如今又增添了兩個孩子,今後這日子可怎麼過呀?“對了!”這時,桑娜突然說道:“咱們的鄰居西蒙還在……”“對啊!”漁夫一拍後腦勺,說:“要不咱們把她海葬了吧!”“嗯!”兩人說完就向西蒙家走去,剛一進門,一股惡臭味撲鼻而來,他們用稻草鋪蓋住西蒙已經冰冷僵硬的身子。漁夫拿起放到了海邊。“就讓她隨海飄走吧,她可真可憐!”桑拿說完,還用手在胸前畫著十字。“但願上帝保佑她吧!”漁夫說。

  第二天,一輪紅日冉冉升起,“嗚嗚”孩子的哭聲吵醒了漁夫和桑娜,那是西蒙的孩子,一個孩子哭的時候吵醒了其他的六個孩子,孩子們都“哇哇”地哭了起來,哭聲震耳欲聾。漁夫趕緊從廚房拿出了一塊拳頭大的黑麵包,每人才分一小塊,就分完了,幸虧那幾個孩子都挺懂事的,雖然才剛能填飽肚子,但是他們不吵也不鬧,其中有個桑娜的大孩子疑惑地問道:“媽媽,為什麼西蒙阿姨的孩子在我們家?”桑娜不忍將西蒙死的消息告訴孩子們,於是就跟孩子們說:“孩子,西蒙阿姨要出去幾天,你們以後就跟他們玩,好嗎?”“好!”孩子們齊聲回答,他們童真的臉上露出了笑容。這時,漁夫也該出海打漁了。一切似乎都和平常一樣,可是又有一點兒不同。

  一晃幾年過去了,沙皇制度已經廢除,農民的生活逐漸富裕。桑娜的幾個孩子也都長大了,但是,漁夫和桑娜卻老了。幸好,他們的幾個孩子也都很勤快,西蒙的兩個孩子也是,整天幫桑娜打掃、縫補。逐漸,桑娜家變的日漸寬裕,每年除了必須的費用,還可以餘下,從此,他們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 六年級:李姝敏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