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桑娜掀開帳子,露出了兩個可愛的孩子。微笑着輕聲地說:“本來我還怕你不答應所以沒立即告訴你,你不會怪我吧?”漁夫笑了笑,說:“我怎麼會怪你呢?”他嘆了口氣,將目光投向了孩子們。兩人又陷入了深深的沉默。

  一年過後,一天清晨,漁夫早早的就出去打魚了。桑娜收拾好家,看屋外陽光明媚,海面上也風平浪靜,決定帶7個孩子到海邊玩。孩子們用手就起水,互相潑着,在陽光的照耀下,冰冷的海水是那樣溫暖。桑娜靜靜地看着孩子,心裡卻想着家裡物資越來越少,要怎樣生活。

  忽然,一位身着毛皮大衣夫人朝桑娜走了過來:“夫人,這都是您的孩子?”她指着7個正在海邊玩鬧的孩子說。“是啊,”桑娜見這位夫人溫柔端莊,便把孩子們的事告訴了夫人,“是啊。瞧,那兩個正堆沙子的是我鄰居的孩子,但她一年前去世了,我們收養了他們。”“原來是這樣啊······那生活負擔挺重吧?”“是啊,可又有神魔辦法呢?”桑娜嘆了口氣。“夫人,你不介意我跟那兩個孩子一起玩吧。”“沒關係。”桑娜說。於是,夫人走向了那兩個可愛的孩子。

  夫人與兩個孩子玩的不亦樂乎。過了一會兒,夫人走向桑娜,說:“夫人,不如我收養這兩個孩子吧。”桑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您是開玩笑的吧?""當然不是,我家條件不錯,你可以放心。我會好好撫養兩個孩子的。”“可是······”“如果你還是不放心,這是我家的地址,你隨時可以來找我。”說著,夫人從手中拿出一張名片。桑娜接過名片,是聖彼得堡。(桑娜幼時在一戶人家做童工,那家人的女兒曾與桑娜關係很好,還教他識字)她又思考了一會兒,覺得這位夫人是善良的,就同意了。桑娜把兩個孩子領過來,交到了夫人手裡:“那就謝謝夫人了。”夫人又從口袋裡掏出100盧布遞給桑娜。“夫人,這怎麼行?!”桑娜大吃一驚,連忙推辭。“好了,別拒絕了。給家裡添點新物件吧。我走了。"“保重,夫人。”桑娜喊了一聲。

  有了這100盧布,桑娜和漁夫做起了生意,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