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窮人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窮人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過來了,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呀?”漁夫驚訝地說。

  桑娜高興地說:“剛才我還擔心你會不同意我收養這兩個孩子,現在我可放心了。上帝一定會保佑我們的,我們會熬過去的……”

  ……

  幾年過去了,漁夫與桑娜的五個孩子及西蒙的兩個孩子都要上學了,於是漁夫就得付出更多的辛勞,因為他不但要靠捕魚來維持一家人的生計,還要給七個孩子交學費。孩子們也很懂事,知道爸爸媽媽每天為了他們日夜地操勞着,於是每天放學幫桑娜做家務、幫漁夫收拾漁具,一到周末,就幫漁夫到市場上賣魚,許多人都樂意買漁夫的魚,因為他總是穿着乾淨利落,而且出售的魚也又肥又大,孩子們也經常幫父親照料生意,每當有人在漁夫的魚攤子上採購太多的魚時,孩子們就會幫顧客把魚送回家。他們很少空手回來,每次都會帶回一支美麗的花啊,一塊錢幣啊,或者一些點心什麼的,因為大家都喜歡這些可愛又懂事的孩子們。

  在漁夫、桑娜及七個孩子的努力下,他們一家人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。六年級:彭心儀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窮人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窮人》 暫無評論